Bar Keeper Friend




我廚房裡大部份都是不鏽鋼鍋具,平時使用後也都有徹底清潔,洗淨後的鍋具再用醋保持光亮,所以用了快二十年的鍋具外表都保持得不錯,但鍋具總是有些淡淡的油痕,不管怎麼努力都洗不掉。突然想起很多年前就知道但一直沒試過的產品~ Bar Keepers Friend。(官網 https://www.barkeepersfriend.com) 這個1882年問市的產品,經過了這麼多年依然在市場佔有一席之地,應該有其一定的效果吧!前兩天去超市時就決定帶一瓶回家,準備試試打亮我的不鏽鋼鍋具。

這產品是利用植物中的成份來達到光亮去污的效果,包裝上說明除了不鏽鋼之外,還有很多材質均適用,我的不鏽鋼鍋具用了效果很好,但我的康寧鍋就無法完全去除,但至少很多年都無法去除的痕跡已經淡化許多了,可能要多刷幾次才會恢復潔白吧!就像官網上的宣傳口號Once Tried, Always Used 我想這個產品應該會成為我廚房的常備清潔用品,定時幫不鏽鋼鍋具保持光亮如新!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