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辣核果


試試這個很容易做的烤果仁,香香辣辣的特殊風味,保證讓你一粒接一粒停不下來哦!下次聚會時就有不一樣的小點心。

材料

* 3 湯匙無鹽奶油
* 3 瓣大蒜,磨成蒜泥
* 2 又 1/2 茶匙 Tabasco 辣醬或其他辣味較重的美式辣醬 (Hot Sauce)
* 1/2 茶匙鹽
* 3 杯核果仁 (核桃 Walnut 胡桃 pecan 或 杏仁 Almond)

作法

預熱烤箱至華氏 250 度 (攝氏 120 度) ,準備一個大烤盤。

在鍋中融化奶油,加入蒜泥、辣醬和鹽,中火加熱約 1 分鐘。離火後加入果仁攪拌均勻,儘量讓每個果仁都沾上混合好的奶油。

平舖在準備好的烤盤上,入烤箱烤一個小時,約每 15 分鐘翻拌一次,,取出待冷卻後再密封保存。

註1:較低的烤箱溫度及長時間的烘烤,可以使果仁得到更大的脆度,如果喜歡辣味鹹味重一點,可以稍微多加一些調味。
註2:更多烹飪資訊請參考小幫手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