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肉馬鈴薯沙拉


這道沙拉十分簡單,可以解決吃不完的白切雞或烤雞,當成餐前的冷食或是郊外野餐的主食,都是不錯的選擇,但冷食一定要注意衛生的問題。

材料

* 1 磅煮熟去皮去骨的雞胸肉 (也可以用白切雞或烤雞吃不完的部份)
* 2 個水煮蛋
* 3 個煮熟的中型的馬鈴薯
* 1/2 杯酸黃瓜細丁 (Pickled Cucumber)
* 1/4 茶匙鹽
* 2 湯匙純橄欖油
* 2/3 杯美乃滋

作法

在大碗中將煮熟的雞肉、蛋、馬鈴薯切成丁狀,再和酸黃瓜細丁混合均勻。在小碗中混合美乃滋和鹽,和大碗中的材料拌勻,最後再淋上橄欖油,並將所材料攪拌均勻後,置冰箱冷藏 2 至 3 小時後即可食用。

註1:有時安琪拉想做這道沙拉時,家裡正好沒有熟的雞肉,就會用一包 8 盎司的人造蟹肉 (Imitation Crabmeat)來替代。或可用一半雞肉、一半人造蟹肉來做這道沙拉,風味更有變化哦!
註2:更多烹飪資訊請參考小幫手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