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琪拉的德州廚房


這是安琪拉的第一本書,由新女性出版社於2002.12.25出版。

原來只是想利用網路分享烹飪的心得和樂趣,因而建造了屬於大家的園地-安琪拉的小天地;也因為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,幸運的安琪拉竟有機會成為食譜書的作者。新女性出版社在茫茫網海中,給了安琪拉這個難能可貴的機會,出版了生平第一本食譜書。

從最初一封來自出版社的電子郵件,捎來讓安琪拉出本食譜書的消息,討論出版大綱的過 程也是靠著電子郵件,待出版方向確定之後,就開始把想和大家分享的心得,用電腦鍵盤化成一篇篇的文章和食譜,再進廚房把一道道成品做出來,並用數位相機拍出成品照片。雖然安琪拉不是個專業作家,但所有的努力就是希望讀者,也能一起來體驗烹飪的樂趣及成就感。由於時空距離的因素,這本書的照片部份,無法在出 版社的專業攝影棚裡完成,只能靠著安琪拉最大的努力,把食物的美味呈現出來,雖然不能和專業的攝影相比,希望大家把它當成是這本書的特色吧!

安琪拉在書中精心整理了許多以最簡單的材料及器具,就能做出西式料理的全新食譜,讓你也能在家體會美食DIY的樂趣哦!

註:出版本書的新女性出版社已於2007年結束,版權回歸安琪拉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