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琪拉的烘焙廚房-安心放手做西點

這是安琪拉的第二本書,由朱雀出版社於2004.11.25出版。

這是安琪拉的第二本書,兩年前出了第一本書,安琪拉已經覺得十分難能可貴,而有幸能再出第二本書,安琪拉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幸運了,在此也要感謝朱雀出版社給安琪拉這個機會。

沒有正式拜師學烘焙的安琪拉,自定居美國後開始接觸烘焙,參考各式中外食譜、千萬個烘焙網站,以及電視裡的美食節目,憑著一股熱情和興趣,經過不斷地練習與努力,漸漸在烘焙的世界裡,摸索出自己的一片小天地,這本書就是要和許多有心想要進入烘焙的天地,但面對著琳瑯滿目的器具及材料,卻不知該從何處踏出第一步的讀者分享。

這本書雖比不上坊間許多食譜書,有著華麗的編排版面,但安琪拉在這本書中,儘可能用最詳盡的文字,來分享本身對烘焙的心得,希望讓從沒接觸過烘焙的讀者,也能體會烘焙的樂趣。書末還附有10道簡單容易成功的食譜,每道糕點安琪拉都試做過兩次以上,也都在食譜中加上了詳盡的步驟提醒;不需要特殊的烘焙烤具,材料也相當容易準備,是十分家常的烘焙成品,非常適合初學者嘗試,雖然食譜簡單易做,但風味絕對不打折哦!

台灣讀者可至各大書店購買,海外讀者可透過網路書店購得本書。

朱雀文化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金石堂網路書店

華文網網路書店

三民網路書店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