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根沙拉醬


這個很簡單的培根沙拉醬,可以夾在麵包裡做成一般大小的三明治;也可以做成小型的三明治,當成聚會時的小點心。

材料

* 6 片培根
* 2 個水煮蛋
* 2 湯匙切碎的酸黃瓜 (Pickled Cucumber)
* 1 湯匙美乃滋
* 適量土司麵包

作法

培根用小火煎至酥脆,取出放在紙巾上吸去多餘的油脂,待冷卻後用刀切碎或直接用手折成小塊;另外水煮蛋也切碎備用。

在小碗中混合切碎的水煮蛋、培根、醃黃瓜和美乃滋,蓋好放入冰箱冷藏,至食用前再取出塗在麵包上。

註1:可以用這個沙拉醬做成一般大小的三明治,也可以把土司麵包去皮,並切成四個小的三角形,做成一口大小的三明治,很適合當成聚會時的小點心,如果要夾在小三明治中,所有材料可以切細一點,混合出來的沙拉醬比較好塗抹。
註2:更多烹飪資訊請參考小幫手。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請問在美國美乃滋要用哪個牌子或哪個系列的會較好吃?
我用過三種產品Kraft Mayo、 Hellmans's和這裡超市自有品牌的美乃滋,我覺得都還可以,沒有太大的差別。建議你可以試試每種品牌,再從中找出你最喜歡的產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