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心麵沙拉


這道非常典型的美式Potluck沙拉,除了可以當成聚會時的冷盤餐點之外,以通心麵為材料的沙拉,也很適合當成炎夏午餐的選擇哦!

材料

1 杯義大利通心麵(Elbow Macaroni)
3/4 杯切達乳酪丁(Cheddar Cheese)
1/2 杯西洋芹菜丁
1/2 杯冷凍或新鮮豌豆
1/2 杯紅蘿蔔絲
2 湯匙洋蔥細丁
1/2 杯美乃滋醬(Mayonnaise)
1/4 杯酸黃瓜丁(Pickle)
1/4 茶匙鹽
1/8 茶匙黑胡椒

作法

依照包裝指示,將義大利通心麵煮熟但仍保有彈性,從鍋中濾出義大利麵後,再用冷開水浸泡 3 分鍾後濾乾備用。豌豆用熱水略燙過並濾乾備用。在大碗中混合濾乾的通心麵、乳酪丁、芹菜丁、豌豆、紅蘿蔔絲和洋蔥細丁,在另一個小碗中混合美乃滋醬、酸黃瓜醬、鹽和黑胡椒,再將沙拉調味醬倒入大碗中,將所有材料拌均勻,密封入冰箱冷藏至少 4 小時後再食用。


註1:如果無法準備乳酪丁,可以用兩個水煮蛋切丁替代。另外不喜歡生洋蔥的味道,可用蔥花來替代。
註2:如果覺得沙拉調味醬太濃稠,可略加 1 至 2 湯匙牛奶稀釋。
註3:更多烹飪資訊請參考小幫手。

(本食譜摘自安琪拉的德州廚房

留言

jbaobao寫道…
新年快樂

謝謝你的blog
謝謝你的留言,也祝你新的一年事事如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