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吃上癮!安琪拉的零失敗異國家庭料理


安琪拉的第三本書 一吃上癮!安琪拉的零失敗異國家庭料理,已於2011.08.26正式上市

這本書的出版緣由該從去年九月回台探親時說起,去年剛回到台灣後的頭兩三天,就接到台灣東販出版社的 e-mail 邀約,希望安琪拉能為他們寫一本食譜書。趁著安琪拉正好人在台灣,就先到出版社大致聊了關於出版內容的想法,三週假期結束回到美國之後,就經由電子郵件的討論模式,一點一滴完成了這本食譜書。

這本書共有五十道食譜,都是十分家常的異國風料理,選用容易取得的食材,做出雖不華麗卻很平實的美式家常料理,書中除了成品照片之外,亦附有說明步驟圖,全都是安琪拉一手拿相機、一手拿鍋鏟所努力出來的成果,希望讀者們能夠喜歡這本新書,有興趣請參考以下的資訊!






台灣讀者可至各大書店購買,海外讀者可透過網路書店購得本書。


台灣東販出版社

博客來書籍館

金石堂網路書店

誠品網路書店

三民網路書店

PChome

華文網網路書店






0 失敗!家庭西餐自己做(港版)

萬里機構出版有限公司

留言

J表示…
congrats~恭喜出第三本書!!!
美麗,柏年,正皓表示…
恭喜你!!!
Angel (S.F.)表示…
恭喜您! 您真是太棒了!
我最愛您的美食網誌。
Congratulations! You are fantastic!
I love your blog about cooking the most!
謝謝美麗、柏年和正皓的祝福啊!
謝謝Angel的鼓勵!小天地因為有像你一樣長久支持的讀者們,使我能繼續不斷的努力,讓大家都能感受美食DIY的樂趣,我們一起加油吧!
Lorita寫道…
China 有出版嗎?或是您之前的书有出到中囯这边嗎?
Lorita,你好!我的書沒有直接在China發行,如果你有興趣想購買的話,請參考我在小天地網頁上所放的連結,直接連上台灣東販出版社的官網,他們的營業人員會為你服務。
Amy寫道…
Angela的第三本書感覺很精美,內容也很充實,我做了其中的兩道食譜各兩次,就是墨式酪梨醬和鮪魚沙拉醬,都很成功,當然沒有Angela新書發表會時做的好吃,因為我都會偷懶,少放東西或是減少步驟,不過還是很好吃的,希望大家多多捧場!!!
謝謝Amy分享心得!食譜只是一個參考的方向,親手做出合自己口味的成品,才是美食DIY的精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