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製千島沙拉醬(Homemade Thousand Island Dressing)




利用冰箱裡現有的材料,調了簡易的千島沙拉醬(Thousand Island Dressing),用來搭配今天晚餐的生菜沙拉。我不是很常吃生菜沙拉,因此我不買市售的瓶裝沙拉醬,開封後要很久很久才吃得完,所以我喜歡利用冰箱裡現有的食材,調些合自己口味的沙拉醬,醬的份量也可以控制。千島醬通常是用美奶滋來當醬料的基底,我則是用冰箱裡常備的無糖原味優格來替代,調出的沙拉醬熱量較低,吃起來口感更清爽哦!

材料

1/2 杯無糖原味希臘式優格(Greek style yogurt)
3 湯匙蕃茄醬
1/2 湯匙細切洋蔥
1/2 湯匙酸黃瓜醬(pickle relish)
1/2 湯匙現擠檸檬汁
適量 鹽、糖和黑胡椒調味

作法

如無較濃稠的希臘式優格,可參考(http://icook.tw/recipes/80990)利用一般原味優格來製作。

將蕃茄醬、碎洋蔥(盡量切細一點)、酸黃瓜醬及檸檬汁加入優格中,將主材料拌勻後再依沙拉醬的酸度來加入適量鹽和糖及黑胡椒調味。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