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天地二十歲啦



小天地二十歲啦

1999年12月18日"安琪拉的小天地"在網上和大家見面,一轉眼小天地將滿二十週年了!當初是先生幫我建了這個個人小天地,讓我可以分享一些生活心得,充實離鄉背井的異地生活,一寫就這樣寫了二十年啦!
我一直把小天地當成料理和生活的筆記本,一來我可以記下我會的料理,二來也可以分享給喜歡料理的讀者們,並不期望個人網站大紅大紫,當然也不會有什麼實質的固定收入。但我卻從小天地得到了許多無形的報酬,首先是因為小天地認識了幾位好朋友,都是將近或超過十年交情的老朋友,每年回台都會和這些好友相聚,雖然我們有空間上的距離,但拜網路之賜平時也能保持聯絡。其次是雖然不是人氣網站,但還是有許多經常鼓勵我的讀者,只要有一個人看我的文章,我就應該要繼續寫下去!還有因為小天地得到三個出版社的青睞,這二十年裡我出了四本書,看著自己的努力化成印刷的文字和照片,心中真的是非常感動,很幸運能有這個出書的機會,算是二十年努力的成績單!
小天地這個以平常心經營的園地,歡迎大家繼續支持和鼓勵,也歡迎大家跟安琪拉分享你的生活心得,大家一起加油認真生活!

留言